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Windows 10版本20H2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导读 微软将继续在2004年或2020年5月公开发布Windows 10版本更新,但与此同时,该公司仍在为用户开发下一个功能更新。这个新版本名为Windows

微软将继续在2004年或2020年5月公开发布Windows 10版本更新,但与此同时,该公司仍在为用户开发下一个功能更新。

Windows 10版本20H2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这个新版本名为Windows 10 Version 20H2,在正式宣布之前,它最近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微软将其用于商业预发布验证。

换句话说,商业设备现在可以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发布新功能更新之前运行Windows 10版本20H2,这将有助于微软合作伙伴确定它们是否仍需要改进。

“您可以通过所有标准出口(包括Windows Update、Windows服务器更新服务(WSUS)和Azure Marketplace)访问Windows 10版本20H2,或者下载ISO文件。如果您直接从Windows Update管理更新,或者已经在Beta频道(以前为“慢响”)或“发布预览”频道注册了您的设备以进行验证,则无需采取任何操作。”微软解释道。

“Windows 10版本20H2将在Beta版和版本预览版渠道中自动部署到所有商用设备上,而那些拥有Windows 10版本2004设备的用户将通过支持包体验到从2004版本过渡到20H2版本带来的非凡快速更新。”

Windows 10版本不会带来什么明显的提升,因为这次的重点是引擎盖下的提升。该版本与Windows 10年11月更新或1909版本非常相似,通常被描述为略多于Service Pack,原因很简单,重点是引擎盖下的改进,而不是新功能。

按照微软的典型时间表,Windows 10版本预计在9月完成,然后在10月或11月发布到第一批生产设备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