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告诉安卓开发者为5G世界做好准备

导读在安卓开发者网站上发布的一篇新博文中,谷歌要求开发者将他们的应用和游戏转变为5G世界,它认为这将更加令人上瘾。谷歌在其帖子中提出了5G

在安卓开发者网站上发布的一篇新博文中,谷歌要求开发者将他们的应用和游戏转变为5G世界,它认为这将更加令人上瘾。

谷歌告诉Android开发者为5G世界做好准备

谷歌在其帖子中提出了5G可以实现的四个新增强。在5G的帮助下,以前只能在家里使用的WiFi上网功能,现在可以在户外使用了。谷歌希望更多的开发者能够利用新的速度将高质量的视频聊天应用和多人游戏集成到游戏中。

对于以照片为中心的应用程序,谷歌建议视频或增强现实内容可以作为新的默认设置。过去,视频和AR内容需要时间缓冲,但现在它们可以更无缝地插入应用程序界面。

第三个建议是预取内容。这将使用户能够比以前更快地开始观看内容。尽管此设置对于拥有无限数据的用户非常有用,但在可预见的未来,用户可能仍然有限。所以希望安卓的数据保护程序可以控制使用内容预取的应用。

对开发者的第四个建议是主流内容流。谷歌表示,在4G世界,流媒体是一个例外,但以更快的速度,流媒体可以可靠地完成,应该在应用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这家搜索巨头表示,它一直在努力工作,并增加了新的应用编程接口,使这些功能成为可能。它还为安卓软件开发工具包模拟器增加了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在没有5G设备或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使用这些应用程序接口来构建和测试应用程序。

如果你是一名安卓开发者,并且这些增强功能对你来说似乎很有趣,谷歌将推出一个新页面来组织所有新功能以及如何将它们构建到产品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