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听起来麦奇里的早期投资者似乎遇到了麻烦

导读 按需食品配送初创公司Munchery已经筹集了超过1 2亿美元,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寻求再筹集1500万美元,以迫使该公司重组资本。据报道,蒙奇里

按需食品配送初创公司Munchery已经筹集了超过1.2亿美元,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寻求再筹集1500万美元,以迫使该公司重组资本。据报道,蒙奇里在这次新融资中筹集了500多万美元。

听起来Munchery的早期投资者似乎已陷入困境

作为资本重组的一部分,Munchery以可转换票据的形式向新投资者发行股票,然后可以在另一次股权融资或流动性事件中转换为股权。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彭博,这张纸币的最高估值为8000万美元。

麦奇瑞的最后一轮融资是8500万美元的Series C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3亿美元。因此,根据彭博的评估,蒙奇里的估值不会超过过去的四分之一。

新的交易基本消除了原投资者和麦奇公司早期员工的持股。资本重组通常发生在公司找不到外部投资者进一步推高估值时,因此会重置上限,从头开始。

根据蒙奇瑞的说法,其所有现有投资者都可以投资最新一轮融资,蒙奇瑞的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TechCrunch:“我们前几轮融资的大部分投资者都参与了这一轮融资。”"因此,我们大多数早期投资者仍然持有麦奇里的股票."

听起来Munchery的早期投资者似乎已陷入困境

穆尼还驳斥了彭博消息人士关于估值会有上限的说法,称“估值没有上限,可转换债券也没有上限,这是基于募集的本金金额。”这位发言人接着说,去年蒙奇里的收入同比增长了约60%,该公司预计今年将实现类似的增长。

然而,在过去的12个月里,麦奇里的处境一直很艰难。据严厉报道,该公司平均浪费了16%的食物,解雇了30名员工,烧掉了大部分筹集的资金。

听起来Munchery的早期投资者似乎已陷入困境

去年11月,芒奇里聘请了“简单雇佣”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贝里奇,接替芒奇里的联合创始人特里特兰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今年1月,陈川和麦奇瑞的联合创始人朱立伦停止了在该公司的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