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Galaxy Tab S6正在接受UI 2.5更新

导读 三星上周为Galaxy Note10和S10系列推出了UI 2 5,现在Galaxy Tab S6率先体验了三星最新定制的安卓皮肤。One UI 2 5的更

三星上周为Galaxy Note10和S10系列推出了UI 2.5,现在Galaxy Tab S6率先体验了三星最新定制的安卓皮肤。

One UI 2.5的更新在2020年9月自带安卓安全补丁,带来了Edge Panel、语音记录仪、AR专区、改进的多窗口和Wireless DeX。最后一个允许您在没有电缆的兼容电视上启动DeX。

三星Galaxy Tab S6正在接受一个UI 2.5更新

此外,新版本现在允许用户向已经连接到网络的附近设备请求Wi-Fi网络密码。此外,如果路由器支持此功能,您还会看到Wi-Fi连接的质量-它将被标记为“非常快”、“快”、“正常”或“慢”。

目前,Wi-Fi和LTE机型的One UI 2.5更新正在德国播种,固件版本分别为T860XXU3BTI2和T865XXU4BTI1。

更新应该在一两周内到达德国的所有单位,但是那些迫不及待想在平板电脑上弹出更新通知的人可以去他们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手动检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