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开发者穿OS有安卓P功能

导读 谷歌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的Wear OS,其中包含了即将到来的Android P软件更新中的功能。这位搜索巨头在自己的安卓开发者博客上写道,它

谷歌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的Wear OS,其中包含了即将到来的Android P软件更新中的功能。

面向开发人员的Wear OS具备Android P功能

这位搜索巨头在自己的安卓开发者博客上写道,它透露了安卓腕带平台上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默认的Dark UI(更好的“可穿戴应用可见性”)和应用后台活动的结束,除非你的手表对此负责。

后者旨在提高Wear OS智能手表的性能和续航时间,因此我们希望一次性可穿戴设备的续航时间能超过两天。

面向开发人员的Wear OS具备Android P功能

如果您长时间将手表从手腕上取下,新的Wear OS软件将检测到这种情况,并关闭Wi-Fi、蓝牙和蜂窝无线电,以帮助进一步延长电池寿命。

如果你喜欢开发者预览提供的声音,请坚持下去,就像谷歌说的:“这个初始版本只针对开发者,不适合日常或消费者使用。所以只能通过手动下载和Flash获取。”

面向开发人员的Wear OS具备Android P功能

只能作为“华为Watch 2蓝牙或华为Watch 2 Classic蓝牙的可下载系统镜像”使用,再次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软件的应用范围。

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发布这次Wear OS更新的最终消息,但谷歌可能会在5月份的I/O 2018大会上透露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