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小米米10 Ultra获得了新的固件更新 带来了相机优化

导读 小米在8月11日发布了米10 Ultra,以纪念其成立10周年。这款设备确实是旗舰机型,因为它击败了包括米10 Ultra在内的所有其他现有智能手机

小米在8月11日发布了米10 Ultra,以纪念其成立10周年。这款设备确实是旗舰机型,因为它击败了包括米10 Ultra在内的所有其他现有智能手机,成为最高速度的相机。显然,小米虽然性能出色,但仍在优化摄像头。

小米Mi 10 Ultra获得了新的固件更新,带来了相机优化

该更新附带了构建号MIUI V12.0.10.0 QJJCNXM,并提供了稳定的MIUI 12构建。除了改进的相机软件,本次更新还提供了系统UI的升级。这是设备的完整更改日志。

系统

优化的电池显示。

优化充电的温度控制策略。

优化高温充电问题。

优化了长时间不使用手机导致电池激活慢的问题。

优化视频工具箱的动态画面补偿体验。

照相机

的新视频模式可以平滑扩展,改善视频录制体验。

据报道,MIUI团队透露,相机更新将相机算法升级为模型,发送给DXOMark进行测试。简而言之,它优化了成像效果。

作为规格的提醒,米10 Ultra配备了6.67英寸曲面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赫兹。该设备采用骁龙865 5G平台供电,搭配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它在后部配备了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具有1/1.32英寸PPI、f1.85光圈、8P镜头、OIS光学稳像等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