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MIUI健康应用的心率监测功能使用手机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

导读 去年,小米推出了一款名为MIUI Health的全新MIUI系统应用。该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功能,例如步速跟踪、支持跑步、骑自行车和爬楼梯、通过

去年,小米推出了一款名为MIUI Health的全新MIUI系统应用。该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功能,例如步速跟踪、支持跑步、骑自行车和爬楼梯、通过用户的运动和打鼾睡眠进行睡眠监测以及月经周期跟踪。现在,在2.7.4版本中,应用程序有了新的心率监控功能。

MIUI Health应用程序的心率监测功能使用手机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

直到几年前,三星还在其旗舰智能手机上提供心率传感器。但是随着市场上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的增加,该公司不再包括它们。滴落它们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节省其他组件的空间。

另一方面,小米现在已经在其MIUI Health应用中实现了心率监测,而不依赖于特殊的传感器。应用用户使用手机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测量心率。

MIUI Health v2.7.4和新的心率监测功能首先由名为@ miuisystemapdates(通过XDA Developers)的电报频道共享。

根据截图和该频道分享的视频,要测量他们的心率,用户将不得不用一根手指挡住手机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直到进度条填满。然后,从弹出窗口中选择其当前状态,包括一般状态、休息状态和运动后状态。

MIUI Health应用程序的心率监测功能使用手机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

与Mi Fit应用程序一样,用户将能够访问显示其心率测量历史的仪表板。换句话说,我们不确定这些读数有多准确。

MIUI健康应用最初仅限于MIUI 12的中文版本。但是,现在它也可以用于某些设备的其他地区版本的软件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