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Fitbit SpO2表盘 更容易追踪血氧

导读虽然我们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氧气对生命至关重要,但很少有人会意识到氧气实际上是通过血液分布在我们体内的。除了心率甚至心电图,血氧饱和度

虽然我们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氧气对生命至关重要,但很少有人会意识到氧气实际上是通过血液分布在我们体内的。除了心率甚至心电图,血氧饱和度已经成为检测人体异常最简单的方法之一。Fitbit现在通过专门为此目的设计的新“Signature”spo 2时钟面使这一操作变得更加容易。

Fitbit SpO2表盘使追踪血液氧合更加容易

SpO2,也被称为血氧饱和度,也被称为血氧饱和度,是指我们的血液从我们的寿命中携带到身体其他部位的氧气量。这应该是90%或更高的最高数字,尤其是在你醒着的时候。这些水平在我们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里是恒定的,尽管它们因人而异,所以任何显著的下降都可能表明我们的健康有问题。

脉搏血氧仪可以轻松测量血液中的氧气含量,一些智能手机(如三星的智能手机)过去实际上也使用过这种传感器。它们通过在皮肤下的血管上照射红外光,并测量红色饱和度来指示氧饱和度来工作。

当然,Fitbit的智能手表早就配备了这种传感器,但新功能是专门用来监测睡眠时SpO2水平的表盘。下载拨号盘后,用户只需要在睡觉时切换到拨号盘,当你点击sn时,它就会开始测量。醒来一个小时就会有结果。

标志性的血氧钟面将提供给Fitbit ion、Fitbit Versa和新的Fitbit sense,尽管它可能尚未在所有市场上市。该公司确实警告用户,这不是为了诊断或治疗医疗状况,而是为了让佩戴者更多地了解他们当前的健康状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