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这个Chrome扩展允许你获得脸书的“旧版本”

导读为了让用户界面看起来像推特,脸书在去年的F8年度活动中为其社交平台引入了新的用户界面设计。经过几个月的测试,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最近宣布

为了让用户界面看起来像推特,脸书在去年的F8年度活动中为其社交平台引入了新的用户界面设计。经过几个月的测试,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最近宣布,经典的脸书布局将从本月起停止。因此,真正喜欢旧设计的用户会被平台新颖、现代、笨拙的设计所吸引。现在,如果我告诉你,你可以在Chrome扩展的帮助下轻松恢复脸书的经典外观?

此Chrome扩展程序可让您获取Facebook的“旧版式”

不满的脸书用户最近创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Chrome扩展“老布局”,为用户带来了经典的脸书。网站开发人员马特克鲁斯(Matt Kruse)生产的“旧版本”扩展,在没有任何配置的情况下,将旧的经典外观添加到脸书的网络平台上。

如何找到脸书的经典设计?

因此,要恢复脸书的旧设计,你所要做的就是访问扩展的官方网站,并将其安装在你的Chrome浏览器上。

安装后,您不需要进行任何配置或调整任何设置来使其正常工作。继续打开脸书,你会发现它已经从现代的外观恢复到了脸书的经典设计。

它是如何工作的?

现在,根据创作者的说法,“旧风格”的工作方式非常简单。扩展没有使用平台的源代码来获得旧的设计。相反,这让脸书认为你使用的是Chrome的旧版本,该平台的新外观不支持这一点。

因此,当使用扩展时,用户可能会在屏幕上看到“更新您的浏览器”通知弹出窗口。不过,不用担心,因为你的浏览器不需要更新,请立即忽略。这只是让脸书认为它需要更新。

因此,如果你不喜欢脸书提供的新设计,请继续安装这个Chrome扩展来恢复脸书的“旧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