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Galaxy Z Flip将从明天起再次上线销售

导读 三星将从明天起再次让Galaxy Z Flip在线购买。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将从2月21日起提供Galaxy Z Flip的其他单元。现在三星没

三星将从明天起再次让Galaxy Z Flip在线购买。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将从2月21日起提供Galaxy Z Flip的其他单元。现在三星没有提到多少,三星给出的“附加单元”这个词听起来不太合理。好像会有很多。因此,如果你想开始,你需要快速。

三星Galaxy Z Flip将从明天开始再次在线销售

三星还提到,售价2400美元的Thom Browne Galaxy Z Flip在上周末迅速售罄。

一些零售商仍有库存。

三星的网站很快就卖完了Galaxy Z Flip,百思买的网站也做得不错。但是有些店还是有一两只股票。

这些店铺之所以这么快就售罄,是因为大多数店铺只有几个单元。百思买部分门店表示只收到了两三个Galaxy Z Flip设备,这意味着很快就会开发出来。尤其是附近有优酷。

Galaxy Z Flip可能比三星预期的要受欢迎得多。考虑到Galaxy Fold的问题,三星可能一开始就决定不生产这么多产品,最终导致了成本的降低。所以代表三星是很聪明的,但是对于现在真正想要这款手机的客户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Galaxy S20预订将于明天开始。

除了明天的Galaxy Z Flip复售,Galaxy S20的预约也将于明天开始。随着3月6日Galaxy S20系列的问世。

三星Galaxy Z Flip将从明天开始再次在线销售

目前,我们不希望三星在Galaxy S20系列产品上出现与Galaxy Z Flip相同的库存问题。部分原因是有预购窗口,三星可以在这里查看预购数量,必要时增加产量。Galaxy Z Flip的情况并非如此。2月11日上映,然后2月14日上映。

三星Galaxy Z Flip将从明天开始再次在线销售

实际上,Galaxy S20 Ultra比Galaxy Z Flip更贵。从长远来看,看看哪一个卖得更好会很有趣。但它可能是银河S20 Ultra。大概是因为这是人们所知道的。折叠手机还是很新很脆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