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据悉 英伟达下一代显卡将采用GDDR6视频内存

导读 英伟达GPU技术大会可能一去不复返,没有提到下一代显卡,但一家内存供应商已经确认将使用GDDR6视频内存。SK Hynix向Gamers Nexus确认

英伟达GPU技术大会可能一去不复返,没有提到下一代显卡,但一家内存供应商已经确认将使用GDDR6视频内存。

报告称Nvidia下一代图形卡将使用GDDR6视频内存

SK Hynix向Gamers Nexus确认,其GDDR6内存将在三个月内投入量产,可用于即将推出的几款英伟达产品。如果是真的,这将使传闻中的GeForce 11系列在7月左右发布,但更有可能在2018年晚些时候发布。

报告称Nvidia下一代图形卡将使用GDDR6视频内存

由于最初的报告正在被猜测,我们对可疑的发射窗口持怀疑态度。SK Hynix是否准备好提供足够的VRAM芯片,并不一定决定英伟达下一代显卡何时发布。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说,有了这些信息,他们不会在7月之前的任何时候开始。

GDDR6成本和收益。

这些知识可能确实会让我们对即将推出的英伟达GTX 1180和1170的功能有更清晰的了解。根据早期的规格,GDDR6内存应该提供目前英伟达GTX 1080等显卡使用的GDDR5两倍的速度,但它需要1.35v的运行成本,生产成本要高20%——这反过来可能会导致推出时价格更高。

报告称Nvidia下一代图形卡将使用GDDR6视频内存

按照Wccftech的说法,GDDR6芯片可能会有更高的2GB容量,所以今年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一款16GB视频RAM的显卡。此前,在搭载英伟达泰坦Xp的单卡上看到的最大视频内存为12GB。

内存制造商的一些官方消息也可能会结束关于即将推出的英伟达图灵GPU是否会配备H2MB内存的争论,正如我们在几款英伟达Volta卡上看到的那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