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一加手表快来了;获得新加坡IMDA认证

导读一加可能很快会宣布一个新的产品类别。最初是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已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智能电视,现在正准备宣布一款智能手表,可能

一加可能很快会宣布一个新的产品类别。最初是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已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智能电视,现在正准备宣布一款智能手表,可能作为一加手表推出。

一加手表通过了新加坡的IMDA认证。还显示手表的型号是W301GB。

一加 Watch即将推出;获得新加坡IMDA认证

没有关于手表的设计、它将具有什么功能以及何时启动的信息。尽管如此,我们认为一加可能会在适当的时候推出一加8T。

一加并不是唯一计划发布智能手表的制造商。其姊妹公司Vivo也在尝试推出其智能手表。OPPO和其他姊妹公司今年也通过OPPO Watch和OPPO Band进入了可穿戴领域。

一加手表是否像OPPO Watch一样是一款合适的智能手表,还是会向健身跟踪器倾斜,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