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Galaxy Z Flip亮相前出现在高质量视频中

导读现在,摩托罗拉剃须刀出来了。折叠翻盖手机的制造质量似乎存在一些问题。就像我们昨天指出的,剃须刀在设备保险公司SquareTrade设置的机器

现在,摩托罗拉剃须刀出来了。折叠翻盖手机的制造质量似乎存在一些问题。就像我们昨天指出的,剃须刀在设备保险公司SquareTrade设置的机器人测试仪上坏了27000次。更大更强的三星Galaxy Fold在破之前达到了119,380倍。据我们所知,三星Galaxy Z Flip的测试结果并未泄露。测试结果将于周二正式发布,据悉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发布。

三星Galaxy Z Flip在揭幕之前的高质量视频中出现

三星Galaxy Z Flip旨在让你安静地坐在口袋里,直到你需要一部手机。

萨米的翻盖会更强吗?GreatDeals智能手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新的高质量动手视频,展示了Galaxy Z Flip的折叠状态(通过最近验证过的Max Weinbach的推特账号)。视频持续13秒,显示当设备关闭时,你需要将拇指放在屏幕上开始垂直弯曲。然后,将拇指移到翻盖的顶部,向下按压上半部分。

三星Galaxy Z Flip在揭幕之前的高质量视频中出现

打开后,Galaxy Z Flip将配备6.7英寸Infinity Flex显示屏,长宽比为22: 9。这意味着当屏幕打开时,它会又高又薄。不,这款设备不会变成平板电脑,它被设计成放在口袋里不会占用太多空间,直到需要一部手机。设备关闭后,可以在外部1.06英寸AMOLED显示屏上查看天气、时间、日期、通知等信息。

Galaxy Z Flip搭载的是骁龙855移动平台,这是2019年高通旗舰芯片组的超频版本。翻盖将拥有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机载双摄像头设置由12MP主摄像头和12MP超宽摄像头组成。3300毫安时电池保持通电,并使用开箱即用的15W快速充电器。手机还将以9W无线充电,并配备三星反向无线充电Power Share功能。这使得Galaxy Z Flip能够为其兼容Qi的无线充电盒、智能手表和智能手机中的一对Galaxy Buds供电。

三星Galaxy Z Flip在揭幕之前的高质量视频中出现

安卓10与三星最新的One UI 2.1界面一起预装在Galaxy Z Flip上。至于定价,我们可能会在脚蹼上看到1400欧元的价格标签,这可能会导致每个州的价格为1400美元。这仍将削弱剃须刀及其1499.99美元的价格标签。尽管这款手机预计不会在下周五发布,但温巴赫昨日发布了一条推文,称一些公司旗下的威瑞森、ATT、T-Mobile和Sprint门店已经收到Galaxy Z Flip的库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