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从科学家到分析师在就业市场发现大数据

导读数据科学家和商业分析师是两个世界中最受欢迎的工作。事实上,大数据的热潮使得就业市场需要专门从事数据收集、处理和分析的新专业人员。在

数据科学家和商业分析师是两个世界中最受欢迎的工作。事实上,大数据的热潮使得就业市场需要专门从事数据收集、处理和分析的新专业人员。在一家希望实施全面数字化转型流程的公司中扮演关键角色的职位。

从科学家到分析师 就业市场发现大数据

关于科学与分析专业,数据显示,普华永道签署的白皮书不仅需要多学科技能,还需要其他技能,从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力、团队范围和沟通工作。

从科学家到分析师 就业市场发现大数据

如果乍一看,数据科学家和业务分析师似乎是同义词,那么更详细地说,可以理解为有微小但重要的区别。事实上,第一个数字的任务并不完全是分析性的,而是涉及到制定商业战略的任务和寻找答案的战略问题。相反,输入分析不是在分析师手中进行的,需要处理高层已经提出的问题。虽然必须承认,对于角色和能力的精确定义并没有共识,而且这些不同的任务在这两个特定的岗位上往往会相互重叠和替代。

从科学家到分析师 就业市场发现大数据

普华永道的预测描述了一个快速发展的专业市场,这迫使公司不断更新招聘和员工培训策略。根据咨询巨头的说法,应对大数据革命有三种方法。关注创建数据科学家团队所需的技能和能力。确定在分析技能方面具有高潜力的员工,并对他们进行投资。与外界开放合作,关注最贴近商业现实的社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