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没有在CES上透露新手机 但仍坚定致力于安全

导读尽管三星没有在今年的CES上宣布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但三星确实重申了为用户提供安全和隐私保护的坚定立场。三星在主题演讲中讨论了这个话题

尽管三星没有在今年的CES上宣布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但三星确实重申了为用户提供安全和隐私保护的坚定立场。

三星在主题演讲中讨论了这个话题。三星推出了“体验时代”,并向观众展示了其在AI、5G和边缘计算方面的最新创新。

三星在CES没有透露新手机 但仍坚定地致力于安全性

然而,随着主题演讲的结束,三星解决了隐私和安全问题,因为其消费者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S Kim向三星用户保证其数据是安全的。

金正日在讲话中强调了对三星未来特别重要的三个关键领域,即安全和隐私,以及对人类有益的技术和公民身份。随着技术的进步,安全是三星的重中之重。

三星在CES没有透露新手机 但仍坚定地致力于安全性

Kim说:“未经您的事先和直接同意,三星永远不会将您的数据与第三方共享。”

Kim还透露,三星的安全平台Knox将继续根据三星的一系列设备进行开发,提供持续的保护。

三星在CES没有透露新手机 但仍坚定地致力于安全性

“我们将通过在设备上使用AI、边缘计算和区块链技术来促进数据保护,以进一步确保透明的数据管理和传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