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宣布为Nest设备推出新的多房间音频控制

导读谷歌宣布将扩大用户在多个房间嵌套设备的能力。它表明您可以手动对Nest设备进行分组,以便同时在多个扬声器上播放音乐,但今天的更新允许您

谷歌宣布将扩大用户在多个房间嵌套设备的能力。它表明您可以手动对Nest设备进行分组,以便同时在多个扬声器上播放音乐,但今天的更新允许您对它们进行动态分组。

谷歌宣布推出适用于Nest设备的新多房间音频控件

根据谷歌的说法,如果你有多个智能扬声器或启用了谷歌助手的智能显示器,你应该可以在播放音频内容时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图标来添加和删除整个家庭中的其他设备。为了举例说明如何使用新控件,谷歌巢的产品经理克里斯陈(Chris Chan)提出了以下建议:

“将音乐从一个房间移动到另一个房间:借助流媒体,您可以轻松移动音乐、视频、播客等。使用语音上的触摸屏、Google Home应用程序或Nest智能显示屏在家中的兼容设备之间切换。

体验立体声:立体声将两台Nest Mini或Google Home Max设备配对到Google Home应用中,提供充满空间的声音和更具沉浸感的左右声道分离。

获取新的音乐推荐:YouTube音乐和Spotify Premium的订阅者可以问,“嘿,谷歌,推荐一些音乐”,而谷歌助手将从他们喜欢的艺术家和流派以及其他喜欢的艺术家中提供各种选择。"

从今天开始,新的多房间控制界面将扩展到Nest Hub、Nest Hub Max等支持Assistant的兼容智能显示器。对于没有智能显示设备的用户,Google Home将在秋季推出同样的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