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新的高通显示指纹传感器是指尖的Face ID

导读高通展示了其全新的3D声学传感器技术,在触摸屏上按下指尖解锁智能手机将成为主流。根据高通的说法,这是智能手机安全性的最新迭代。它将超

新的Qualcomm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是指尖的Face ID

高通展示了其全新的3D声学传感器技术,在触摸屏上按下指尖解锁智能手机将成为主流。根据高通的说法,这是智能手机安全性的最新迭代。它将超声波扫描仪放在显示屏下方,这是一种生物识别技术,功能和安全性比竞争对手更好。

高通技术公司移动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lex Katouzian表示:“3D声学传感器确实是当今移动市场上最安全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可以捕捉指纹脊和洞的完整3D图像。”传感器。“如果手指是湿的、油性的,或者手指上有任何其他污染物,那么3D声学传感器将读取它。”

当然,这不是高通第一次尝试在显示屏上安装指纹传感器系统。早在2015年就推出了骁龙Sense ID 3D指纹技术,利用超声波扫描检测指尖轮廓。此外,它可以绘制各种毛孔和其他细节的地图,从而创建与手指接触的表面的3D地图。

这是有希望的,尽管事实证明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虽然我们看到很多手机都配备了显示指纹传感器,包括一加6T,但它们使用的是竞争对手的光学扫描系统,而不是高通的超声波方法。

然而,这可能会在2019年带来巨大的推动力。确实,预计智能手机中的一些知名品牌(也有大量零售业务)会加入指纹显示的发布会。例如,三星Galaxy S10周围的泄漏表明,它将使用集成到其Infinity O柔性AMOLED屏幕中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

有传言说工厂指责高通是这项技术的提供者,似乎并不过分。例如,在过去几年里,三星一直是其Galaxy旗舰店推出新骁龙芯片组的主要合作伙伴。

高通3D声学传感器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如何处理不完美的指纹。光学指纹传感器经常会遇到指尖污垢或其他污染物。高通表示,其超声波系统具有更大的容忍度,这意味着更少的失败登录尝试。简而言之,就像苹果的Face ID为了安全可以构建面部特征的3D地图一样,高通的指纹系统可以生成3D地形,而不是平面的2D图像,这很难被欺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