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安卓“Fanbois”比苹果“羊儿”更忠实

导读关于安卓和iOS的终身争论,一直存在于苹果的“绵羊”和安卓的“Fanbois”之间。然而,在客户忠诚度方面,苹果的封闭生态系统和热门软件远远

关于安卓和iOS的终身争论,一直存在于苹果的“绵羊”和安卓的“Fanbois”之间。然而,在客户忠诚度方面,苹果的封闭生态系统和热门软件远远领先于安卓。现在,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这种趋势已经改变,安卓粉丝对特定品牌的安卓智能手机变得更加忠诚。

Android“ Fanbois”比苹果“ Sheeps”更忠实

因此,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组织(CIRP)发布的最新报告,安卓粉丝已经表现出对特定安卓品牌的忠诚,而不是转向iOS设备。该组织从各种来源收集用户数据,以创建报告来帮助分析技术行业的最新趋势。

根据该机构收集的用户数据,获得安卓手机的用户比例仍然高于获得iOS设备作为新智能手机的用户比例。虽然差别不大,但报告指出,安卓粉丝的品牌忠诚度为91%,而iOS用户的品牌忠诚度为86%。

现在,这类报告的问题是,他们考虑的是“品牌”忠诚度,而不是“操作系统”忠诚度。可以看到,iOS操作系统只适用于一家公司的设备,即苹果。另一方面,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都使用谷歌的开源安卓系统。

因此,由于用户有很多选择,用户获得安卓手机作为下一个设备的机会要高得多。因此,这份报告考虑到了这样一个事实,即用户可以忠于特定的品牌,而不是操作系统。

然而,很高兴看到谷歌和苹果互相竞争来维持他们的消费者基础。只是因为这两大科技巨头之间的竞争,才让我们在iOS和安卓的每一个新版本中都收获了如此多的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