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具有ANC认证的小米TWS耳塞;作为Mi主动降噪无线耳机推出

导读小米有很多不同设计和功能的耳机。最近,它的重点已经转移到TWS耳塞。最新型号有Mi真无线耳机2和Mi真无线耳机基本款。但是TWS耳塞都没有主

小米有很多不同设计和功能的耳机。最近,它的重点已经转移到TWS耳塞。最新型号有Mi真无线耳机2和Mi真无线耳机基本款。但是TWS耳塞都没有主动降噪(ANC)功能,应该很快就要换了。

今天我们发现小米即将推出带ANC的耳机,将作为mi主动降噪耳机推出。该产品已获得蓝牙认证,预计随时开始使用。

带有ANC的小米TWS耳塞获得认证;将作为Mi主动降噪无线耳机推出

耳机型号是LYXQEJ05WM,描述说是一副TWS耳机。还显示耳塞有蓝牙5.0,支持SBC和AAC音频编解码器,IPX4级别。

我们不知道耳塞什么时候会被激活,但看到它们有主动降噪功能,我们希望它们能像米10 Pro Plus这样的旗舰手机一样引人注目。

即将发布的小米主动降噪无线耳机,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地方。我们真的希望它有更长的电池寿命,支持无线充电,别忘了;有竞争力的价格标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