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最新Galaxy Tab S7 5G泄漏列表液晶显示屏 慢速芯片组

导读 三星Unpacked产品线共有7款产品,分布在5个产品类别。在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Super中,这是一个亮点,昨天已经整

三星Unpacked产品线共有7款产品,分布在5个产品类别。在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Super中,这是一个亮点,昨天已经整体详细介绍过了。

最新Galaxy Tab S7 5G泄漏列表LCD显示,较慢的芯片组

得益于伊山Agarwal和PriceBaba的合作,今天是高端Galaxy Tab S7平板的时代。

选择三星液晶显示器,而不是超级AMOLED。

很快与12.4英寸的Galaxy Tab S7一起到来,泄露的较小的Galaxy Tab S7的营销图片显示,它在设计方面与同级别的较大产品几乎相同,完全符合现代旗舰平板电脑的预期。

三星选择了更紧凑的1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080p,超平滑刷新率为120Hz。不过和iPad Pro系列很像,但和Galaxy Tab S7不一样,Agarwal说面板是LCD而不是Super AMOLED。

它仍然伴随着统一的框架,按照平板电脑的标准来看,这可以被视为非常苗条。但为了降低成本,三星安装了侧装指纹扫描仪,而不是在更大的平板电脑上使用的屏幕解决方案。

为了鼓励水平使用更大的Galaxy Tab S7,前置摄像头被移到了侧挡板上。它的分辨率为800万像素,应该能保证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通话质量。

最新Galaxy Tab S7 5G泄漏列表LCD显示,较慢的芯片组

虽然可以期待更新安卓11,但第一次体验是安卓10和One UI 2.5的定制叠加。

对于那些对精确尺寸感兴趣的人来说,Galaxy Tab S7的重量分别为165.3 x 253.8 x 6.3mm毫米和498克。作为参考的11英寸iPad Pro的尺寸为178.5 x 247.6 x 5.9毫米,重量为471克,而10.5英寸Galaxy Tab S6的尺寸为159.5 x 244.5 x 5.7毫米和420克.

骁龙865取代了骁龙865。

翻转Galaxy Tab S7,可以看到铝制结构与垂直摄像头模块配对。据悉,该相机模块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用于磁性存储S Pen手写笔的细长凹槽。

目前还没有关于S Pen规格的消息,但三星正在为Galaxy Note 20 Ultra打造更高级的手写笔,相当于第二代Apple Pencil。因此,将这项技术推广到Galaxy Tab S7系列是很有意义的。

最新Galaxy Tab S7 5G泄漏列表LCD显示,较慢的芯片组

坐在11英寸的平板电脑里看起来像高通骁龙865芯片组,而不是据说三星在更大的型号中使用的稍快的骁龙865。

它应该配有至少128GB的内部存储。现阶段没有可用的RAM数量,但列出了microSD卡支持,因此允许将存储扩展到1TB。

其他功能包括设置由AKG调整的四个扬声器,支持杜比Atmos和8000毫安时电池,以及某种形式的快速充电支持。

三星Galaxy Tab S7公告,价格,发布日期。

三星Galaxy Tab S7将在8月5日(周三)的下一场Unpacked活动上发布。预购预计在8月底或9月初交付前不久开始。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