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长期使用同一款智能手机可能导致严重疾病

导读你一定已经知道,在不断发展的科技世界里,没有智能手机很难生存。晚上睡觉,早上醒来。如果你没有手机,你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智能手机在

你一定已经知道,在不断发展的科技世界里,没有智能手机很难生存。晚上睡觉,早上醒来。如果你没有手机,你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智能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它也可能被证明是危险的。是的,亚投行做的分析研究表明,长期使用手机会导致大脑辐射。

如何增加脑瘤的风险:

许多类型的研究表明,手机辐射对人体非常有害。然而,这些研究没有任何结论性的答案。AIIMS对辐射的分析表明,长期使用手机会增加脑瘤的风险。让我告诉你,这个行业不能以任何方式降低这种风险。

AIIMS博士怎么说?

该研究的作者、AIIMS神经病学负责人Kameshwar Prasad博士说:“我们已经知道,由该行业资助的研究质量很差,而且会破坏风险。政府资助的研究清楚地表明,长期使用手机会增加患脑瘤的风险。”

脑瘤的风险增加了1.33倍:

根据这项研究,手机已经使用了10年之久。根据普拉萨德博士的说法,由于过度使用,脑瘤的风险增加了1.33倍。如果有100人正在接受脑瘤治疗,这个数字将随着辐射的增加而增加到133人。

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办?

根据AIIMS神经科学家的说法,应该始终使用免提系统(耳机、头戴式耳机)和低功耗蓝牙耳机来降低辐射风险。儿童、青少年和孕妇应该不用耳机打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