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Galaxy Note 20可能有无线DeX模式

导读虽然不是第一款产品,但三星DeX是三星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比较有意思的功能之一,尽管它并没有最终横扫手机市场。部分原因是需要额外

虽然不是第一款产品,但三星DeX是三星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比较有意思的功能之一,尽管它并没有最终横扫手机市场。部分原因是需要额外的附件才能使DeX正常工作。有传言称,三星正在考虑在没有扩展坞或电缆的情况下增加对DeX的支持,这一功能可能很快就会推出,甚至在下个月的Galaxy Note 20上也是如此。

Galaxy Note 20可能带有无线DeX模式

虽然主要目的多年未变,但三星DeX自2017年在Galaxy S8首次亮相以来,工作方式一直在发生变化。一开始需要用基地,但实际上太麻烦了。Galaxy Note 9是使用单根USB-C至HDMI(或USB-C视频)电缆引入的,而Galaxy Note 10可以连接到任何Windows或Mac电脑,并在那里的窗口中运行DeX。

然而,所有这些仍然需要使用电缆,没有什么比简单地无线连接到屏幕或电脑更方便的了。之前有传言说它有这个能力,华为甚至打败了三星。XDA的Max Weinbach现在已经在三星Tips应用程序中看到了隐藏的证据,这表明它可能就在眼前。由于这项功能已经与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联系在一起,它甚至可能在下个月出现。

Galaxy Note 20可能带有无线DeX模式

这个函数会有什么限制还是一个很大的问号。三星原本需要使用DeX Station、DeX Pad等机箱为手机提供主动散热,而手机在DeX模式下会产生更多热量。凭借其单电缆解决方案,它限制了您可以打开的应用程序数量,从而避免给智能手机带来太多负担。希望在即将到来的用例中,限制不会变得更糟。

一个单一的功能可能会吸引一些用户,但它很难被视为杀手级功能。Galaxy Note 20和它的更大的Note 20 Ultra兄弟当然很有趣,但是当涉及到他们可能有也可能没有的硬件功能时,就会有冲突。Phablet将于8月5日公布,所以我们可能还会听到一些最终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