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亚马逊在凯特·斯派德扇贝智能手表上做了一笔甜蜜的交易

导读有许多不同的智能手表可供选择。其实太多了,很难选择哪一个适合你。苹果、Garmin、三星、Fitbit、Fossil等众多大品牌都至少投放了几款不同

有许多不同的智能手表可供选择。其实太多了,很难选择哪一个适合你。苹果、Garmin、三星、Fitbit、Fossil等众多大品牌都至少投放了几款不同型号的产品上市,其中充满了众多选择。但是,如果你想把你的智能手表作为一个实用而时尚的配件,你的选择范围就会缩小。Apple Watch价格昂贵,但有许多表带可供选择,这使它成为试图将衣服绑在一起的人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不过,如果买不起苹果技术,打折的Kate Spade扇贝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实际上,我们非常喜欢它,所以我们给它打八分。

扇贝触摸屏吸引你的第一点就是它完全是玫瑰金。你可能注意到的第二件事是屏幕外边缘美丽的花朵状斜面。与许多其他女性智能手表不同,扇贝的外观更加别致和简单。它仍然可以用自己的风格表达自己的风格,但它不会因为不必要的盲目和混乱而淹没自己的眼睛。这个42毫米的不锈钢表壳只有9毫米厚,所以它不会像你手腕上的其他手表一样大和重——使它成为一个坚固和时尚的伴侣。

包括智能手机通知、活动跟踪、天气预报和音乐控制。电池寿命约为24小时,因此您可能需要在睡觉时充电。但是,只要你记得插入,就不会有问题。扇贝由谷歌的Wear OS支持,兼容安卓OS 4.4及更高版本,但与iPhone用户的兼容性相当有限。但是,如果您的iOS设备运行在iOS 9.3或更高版本上,应该没有问题。除了规格本身的细节之外,这款Kate Spade腕表还提供了多个表盘和独特的“选择外观”腕表应用,可以帮助你定制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款式。

凯特斯派德纽约扇贝触摸屏通常售价295美元,但在亚马逊上只有186美元。109美元的折扣可能是由于在CES 2019上推出的新凯特斯派德扇贝2。

扇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它不是唯一可用的扇贝。亚马逊通常不会只对一块智能手表打折,而是同时降价多块。如果你还在网上浏览可穿戴腕带的可穿戴材料,有很多智能手表交易可以选择。这是我们发现的最好的亚马逊交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