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Garmin推出新老太阳能智能手表

导读Garmin的智能手表很贵,肯定不适合所有人。虽然它们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强的,但你必须先买得起。尽管如此,无论价格如何,优质产品总会有市场

Garmin的智能手表很贵,肯定不适合所有人。虽然它们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强的,但你必须先买得起。尽管如此,无论价格如何,优质产品总会有市场。

Garmin推出新的旧太阳能智能手表

长话短说,Garmin决定用新的高级智能手表更新他的阵容,这些手表有额外的功能:太阳能技术。Garmin在其四款标志性的智能手表中加入了太阳能技术:本能、菲尼克斯6和6s以及Tactix Delta。

这不是Garmin推出的第一款太阳能智能手表,也可能不是最后一款。这些新的太阳能版本基于菲尼克斯6X Pro Solar的成功,该产品有望延长电池寿命,并为冲浪、山地自行车和攀岩活动提供新功能。

在规格方面,这些智能手表除了太阳能电池板没有变化。例如,配备太阳能电池板的菲尼克斯6S现在可以在充足的阳光照射下将电池寿命延长一天半,而6 Pro Solar则可以通过添加新技术将电池寿命再延长两天。

接下来,我们将获得Garmin的本能系列产品,包括三款全新的太阳能车型:本能太阳能、本能太阳能冲浪版和本能太阳能战术版。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这三款产品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的电池续航时间都高达50天,但如果用户激活省电模式,它们应该可以无限期使用。

Garmin推出新的旧太阳能智能手表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全新的Tactix Delta是一款军用级智能手表,它利用太阳能充电来延长电池寿命,并使用Power Manager模式来提供长达21天的室内曝光和长达24天的室内充足阳光照射。智能手表有所谓的“隐形”模式,可以禁用位置共享和无线连接,还可以取消清除用户内存的开关。

就价格而言,这些相当贵。虽然本能太阳能的建议零售价从400美元开始,但菲尼克斯6系列太阳能版的建议零售价是850美元,而Tactix Delta太阳能版的建议零售价是110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