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 8 GB RAM

导读 今年CES 2017上推出了很多优秀的小玩意,即消费电子展。这次活动推出了许多类型的小工具。这次推出了从智能手机到机器人吸尘器的各种小

今年CES 2017上推出了很多优秀的小玩意,即消费电子展。这次活动推出了许多类型的小工具。这次推出了从智能手机到机器人吸尘器的各种小玩意。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这些小工具。

华硕Zenfone AR:

这是一款支持tango的智能手机。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8 GB RAM。这部手机装有指纹扫描仪。手机有一个5.7英寸的超级AMOLED QHD显示屏。该公司声称手机有一个冷却系统来防止过热。拍照方面,它有一个2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可以在安卓7.0牛轧糖上使用。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在这种情况下,三星也推出了自己的机器人吸尘器。你可以通过用声音控制设备来打扫房间。

智能调光器:

Wemo发布了两款控制亮度的设备。它的名字是智能调光器。它可以连接到一盏灯上。它也可以与亚马逊的Alexa和谷歌主页一起使用。

联想ThinkPad X1碳纤维:

联想推出了一款可以在英特尔KB Lake处理器上运行的笔记本电脑。它又轻又薄。这款笔记本电脑最大的特点是无边框显示屏和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

联想Thinkpad X1平板电脑:

这是一台商务笔记本电脑。它的推出是为了与联想微软Surface Pro竞争。这款运行在英特尔处理器上的笔记本电脑拥有1 TB的存储空间。

Snapdragon 835 SoC:

高通和三星联合发布Snapdragon 835芯片。它将比其他芯片快40%,效率更高。

安卓黑莓:at。

在这种情况下,黑莓推出了安卓智能手机。它是由黑莓和TCL联合制造的。它的代号是水星。

LG智能手机:

K3、K4、K8和K10今年已经在LG的移动预算智能手机领域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