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Airtel只需48卢比和98卢比就能提供高达6GB的数据流量

导读电信公司Airtel在继续价格战的同时,推出了两项新的预付费计划。这些计划已经作为市场上的数据中心推出。如果你只想使用包,那么这些计划可

电信公司Airtel在继续价格战的同时,推出了两项新的预付费计划。这些计划已经作为市场上的数据中心推出。如果你只想使用包,那么这些计划可能对你更好。目前,这些计划尚未在公司网站和应用程序上上市。这些已经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上可用。可以看出,该公司的这些计划将与包括Jio在内的其他电信公司的计划展开激烈竞争。

在48卢比的计划中,将为用户提供3 GB 3G/4G数据。该计划有效期为28天。同时,按照98卢比的计划,将为用户提供6 GB 3G/4G数据。该计划仅在28天内有效。然而,除了数据之外,计划以98卢比的价格提供10条免费的全国短信。这些计划适用于想要获得低成本数据包且不使用太多数据的用户。

此外,还提供了一些其他数据计划。在92卢比的计划中,用户将获得为期7天的6 GB数据。同时,在Rs的计划中。49、用户将获得3 GB的数据。有效期为1天。此外,在29卢比的计划中,将向用户提供520兆字节的28天数据。

1.以11卢比的价格为用户提供400MB 4G高速互联网接入。计划的有效性取决于用户现有计划的有效性。

2.在Rs 21包中,为用户提供1 GB和4 G的高速数据。其有效性也类似于用户的基本计划。

3.以卢比的价格。每包51,为用户提供3 GB和4 G高速网络。计划的有效性取决于用户现有计划的有效性。

4.在Rs的计划中。101、为用户提供6GB和4G高速数据。其有效性也类似于用户的基本计划。

5.在Rs的计划中。251,将为用户提供102 GB 4G数据。该计划有效期为51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