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LinkedIn修复了iOS应用程序以停止剪贴板监听 Reddit表示该修复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导读 苹果在上个月的WWDC年会上宣布了iOS 14和iPadOS 14。然后立即为开发者发布了操作系统的Beta版,为用户提供了所有即将到来的变化的视

苹果在上个月的WWDC年会上宣布了iOS 14和iPadOS 14。然后立即为开发者发布了操作系统的Beta版,为用户提供了所有即将到来的变化的视图,包括要求苛刻的功能,比如iPhone主屏幕上的App库和小部件等等。但是,此更新也将带来新的隐私功能,例如当应用程序访问剪贴板时通知用户。

LinkedIn修复iOS应用程序以停止剪贴板监听,Reddit表示该修复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现在,这个特性突出显示了正在访问剪贴板的应用程序,尤其是一些似乎在每次击键后都获得数据的应用程序。本周末早些时候,用户开始报告这些应用程序,包括领英、Reddit、AccuWeather等。推特用户唐莫顿在iPad Pro的LinkedIn和Reddit上分享了一些剪贴板通知的例子。

有趣的是,一些公司回应了这些指控,澄清剪贴板访问确实是一个错误。LinkedIn的Erran Berger回应了莫顿的推文,指出该行为是由剪贴板内容和文本框内容之间的“平等检查器”引起的。他补充说,数据没有被存储或传输。iOS应用程序的修复程序已经发布,删除了导致这种行为的代码。

Reddit也回应了The Verge,指出问题出在“帖子作曲者”,即“检查剪贴板中的URL,然后根据URL的文本内容建议帖子标题”。该公司还表示,剪贴板内容不会存储或发送给任何一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将于7月14日发布。抖音上个月还承诺删除这个功能,并称之为“反垃圾邮件”功能。

考虑到一些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这种行为,看看是否有更多的应用程序制造商站出来取消每次击键都可以访问剪贴板的功能,包括与安卓同行相同的功能,这是很有趣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