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智能手机制造商通常从不同的供应商那里购买手机配件

导读彭博发表声明,引发了对苹果的争议。彭博表示,苹果低估了高通的LTE芯片,以更好地展示ATT和T-Mobile无线网络中使用的慢速英特尔调制解调器

彭博发表声明,引发了对苹果的争议。彭博表示,苹果低估了高通的LTE芯片,以更好地展示ATT和T-Mobile无线网络中使用的慢速英特尔调制解调器。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策略是Re/Code。还有人说,限制高通调制解调器的决定只是为了配合iPhone 7。然而,如果你看到它,iPhone 7使用高通X12调制解调器。在这种情况下,关于苹果声明准确性的信息只能在苹果声明之后才能找到。

苹果设计了自己的LTE调制解调器:

一份报告显示,智能手机厂商通常会从不同供应商处购买手机配件,以维持市场盈利能力,并保持零部件价格稳定。苹果按照自己的内部标准和设计制造iPhone组件。但该公司从市场上的其他供应商那里购买LTE调制解调器等组件。因此,用于相同功能的组件可能具有不同的性能。例如,高通和英特尔可以采用LTE芯片。高通的X12调制解调器用于威瑞森/斯皮灵iPhone 7,其运行速度可达每秒600兆字节。同时,英特尔XMM 3360芯片用于ATT/T-Mobile变体。最高速度是每秒450兆字节。

根据Twin Prime的测试,可以在高通使用的iPhone 7运行速度比英特尔版本更快。不过,Twin Prime也报道称,高通X12芯片仅用于三星Galaxy S7,速度是威瑞森/Sprint iPhone 7的两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