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您将获得包括WhatsApp脸书在内的热门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

导读每当新的更新出现在应用程序上,它将首先在测试版中可用。只有这样才能发布给普通用户。从Beta版本向普通用户提供功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在

每当新的更新出现在应用程序上,它将首先在测试版中可用。只有这样才能发布给普通用户。从Beta版本向普通用户提供功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每个用户都希望任何应用程序中的新更新首先出现在他们的手机中。如果你想做同样的事情,你必须成为一名测试员。这是谷歌的程序。注册非常容易。安卓用户按照以下步骤成为谷歌Beta测试员。

如何成为Beta测试员?

1-先进入谷歌。在这里,你必须进入谷歌测试版。单击出现的第一个链接。您也可以访问下面的链接。

2-在这里,您必须单击成为测试人员。之后,你将成为谷歌Beta测试员。之后,您将能够下载任何应用程序的测试版。

了解如何在此下载whatsapp测试版:

1.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去谷歌Play商店。

2.点击左上角的三排图标。在这里,您将获得应用程序和游戏的选项。点击它。

3.在这里,你会发现以上四个选项。这将包括更新、安装、库和测试版。

4.点击测试版。从这里你可以下载并安装它。如果有WhatsApp的测试版,你只能下载。

现在,无论WhatsApp有什么新功能,你都可以先于其他用户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