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索尼、Vivo、联想和苹果的智能手机将提供高达50%的折扣

导读电子商务公司在Rakshabandhan逗留期间提供了许多好处。在此期间,还提供了许多其他福利,包括统一折扣。在销售过程中,三星、索尼、Vivo、

电子商务公司在Rakshabandhan逗留期间提供了许多好处。在此期间,还提供了许多其他福利,包括统一折扣。在销售过程中,三星、索尼、Vivo、联想和苹果的智能手机将提供高达50%的折扣。如果你想把你的智能手机作为礼物送给你在Rakhi的妹妹,但你的预算很低,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那么,让我们告诉你这些优惠。

联想Z2 Plus:

这款手机的64 GB版本提供43%的折扣。它的实际价格是17999卢比。它的折扣价是10,171卢比。

向霍莉致敬3:

享受31%的优惠后,8999卢比就能买到这款手机。它的实际价格是13000卢比。

iPhone 6S:

这部手机的价格是46900卢比。它可以以41399卢比的价格以12%的折扣购买。该产品提供32 GB的变体。

iPhone 5S:

这款手机的16 GB版本提供32%的折扣。折扣价是16998卢比。它的实际价格是25000卢比。

HTC U播放:

这部手机的价格是29900卢比。它可以以41,990卢比的价格以29%的折扣购买。此优惠适用于64 GB的变体。

英特尔水至尊:

这款手机的16 GB型号提供52%的折扣,然后可以以rs的价格购买。5999.这部手机的价格是11900卢比。

iPhone 7:

这款手机优惠13%,价格48999卢比。价格是56200卢比。

三星Galaxy c7 Pro:

之后在手机上给了17%的优惠,手机可以买卢比24990。这部手机的价格是29990卢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