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Jio客户预订iPhone时 可获得1万现金返还和7折回购优惠

导读 苹果与Reliance Jio合作,增加了最近推出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销量,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在预订iPhone时将获

苹果与Reliance Jio合作,增加了最近推出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销量,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在预订iPhone时将获得1万现金返还和70%的回购折扣。此外,信实可以为苹果用户宣布新的资费计划。两款手机的预订将于9月22日开始。公司将在信实集运店、信实集运直销店和Jio.com预订这两款车型。

Jio-iPhone 8机型预购优惠。

订购iPhone 8和8 Plus的客户将获得1万卢比的现金退款。客户必须使用花旗银行信用卡购物才能取回现金。这次返利后,64 GB iPhone 8的价格为5.4万卢比,而256 GB机型的价格为6.7万卢比。同时,iPhone 8 Plus 64gb和256 GB机型的售价分别为6.3万卢比和7.6万卢比。

一年后。

不仅能拿回70%的现金,Reliance Jio还提供了另一个大折扣。如果客户从信实数码、Jio.com、Jio Store和My Jio应用购买iPhone 8或8 Plus,并在一年后归还手机,他们将以这些手机的价格获得70%的现金返还。这意味着,如果有人以8.6万卢比的价格购买了一部256 GB的iPhone 8 Plus,如果一年后归还手机,将获得6.02万卢比的现金退款。

很快,Jio有了一个独家计划。

此外,Jio将很快提供两款智能手机的独家计划。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客户可以选择799卢比的套餐,其中90 GB的数据可用于拨打免费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