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在今年举行的2019年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其支持5G的手机

导读关于5G网络有很多说法。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准备在今年举行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推出支持5G的手机。这些公司包括三星和华为。

关于5G网络有很多说法。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准备在今年举行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推出支持5G的手机。这些公司包括三星和华为。让我们知道这项活动将于2月24日在巴塞罗那举行。至于5G网络智能手机,很多科技公司之间竞争激烈。但在这种好奇中,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问题。研究人员认为,随着5G网络的引入,黑客很容易入侵用户的数据。

柏林技术大学(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挪威辛提夫数字公司发表了一项研究。在这项研究中,有人说5G网络上的用户隐私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研究人员表示,在5G网络之后,保持手机安全的方法将使手机无法连接到蜂窝网络。

研究表明,黑客将能够通过5G无线电波轻松破解智能手机中用户的数据。不仅如此,黑客还可以访问用户智能手机中的许多重要隐私信息。研究人员在现有的4G网络上进行了这项安全测试。研究人员表示,一旦5G网络到来,黑客攻击将大大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