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最新的商业广告展示了MacBook的动漫

导读 苹果公司在发布了一个新的商业广告,展示了它在各种动漫场景中的 MacBook——AirPods 也时不时地出现,当然,虽然没有标识。该公司还包括

苹果公司在发布了一个新的商业广告,展示了它在各种动漫场景中的 MacBook——AirPods 也时不时地出现,当然,虽然没有标识。该公司还包括带有 MacBook 风格的笔记本电脑的场景,其中包括其他通用徽标,如心形、梨形和咬过两次的苹果。该视频重点介绍了 MacBook 变得多么普遍和易于识别。

除了视频中出现的 MacBook 和通用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之外,细心的粉丝会注意到一个场景中的有线 EarPods 和另一个场景中的 AirPods(如上图所示)。这些场景显示 MacBook 被用于从内容创作到教育、音乐、娱乐和工作等各种用途。

Apple 将其许多广告上传到其各种 YouTube 频道,其中最大的一个是其 YouTube USA 帐户,拥有超过 1000 万的关注者。该公司有各种各样的广告,包括向其他人讲述 iPhone 的相机功能、iPad 类似笔记本电脑的功能,甚至像 Lady Gaga 等各种明星的广告。

MacBook——以及像它一样在原来的苹果标志上贴上通用梨形和圆形标志的产品——也出现在许多真人电视节目和电影中。多年来,消费者一直在流行媒体上看到 Apple 的笔记本电脑,更不用说它在内容创作者、演艺人员和名人中的广受欢迎。

该广告与电影制片人 Rian Johnson(The Last Jedi, Knives Out)同时透露了一条关于 Apple 产品放置规则的信息:它不允许其 iPhone 被屏幕上的恶棍明显使用。目前尚不清楚它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是否有类似的规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