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QuickLook可以让你直接在AR应用中购买家具

导读 尽管苹果一再公开表示其对虚拟现实的偏爱,但苹果尚未以大规模和持久的方式利用增强现实。当然,它的 ARKit 框架有一些有用的应用程序,

尽管苹果一再公开表示其对虚拟现实的偏爱,但苹果尚未以大规模和持久的方式利用增强现实。当然,它的 ARKit 框架有一些有用的应用程序,数量可能超过 Google 的等效 ARCore,但大多数只是演示而已。Quick Look 就是一个这样的例子,但它可能很快就会通过启用一个非常诱人的功能来引起零售商的注意:基于 AR 的电子商务。

Quick Look 本身已经令人印象深刻地展示了 ARKit 的能力和支持它的 iPhone 硬件。它实际上允许用户看到物体,尤其是家具,在他们的房子里会是什么样子。Quick Look 不仅仅是覆盖对象的 3D 表示,还可以让用户检查产品的尺寸甚至照明效果。

然而,顾名思义,Quick Look 主要用作预览,一种让客户对产品感兴趣的营销噱头。它几乎相当于一本手册的 AR 等价物,仍然在买家和购买之间放置了多个步骤。然而,苹果显然正在研究一种让用户直接从 AR 应用程序中购买的方法。

零售商仍然需要启用该功能并将其绑定到 Apple Pay,但它已经消除了购买过程中的大部分摩擦,例如登录公司网站并查看商品。这种轻松的购买流程是亚马逊如此成功的部分原因,这可能会吸引更多品牌采用这种新的 AR 商务策略。

TechCrunch 报道称,Apple 还在努力为 Quick Look 添加空间音频,以在房间中放置 AR 对象时创造更逼真的体验。不是让音频在 iPhone 中跟随您,而是听起来好像声音卡在物体所在的位置。虽然对灯和沙发没有用,但这样的功能可以改善购买玩具或音频设备时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