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索尼电视阵容从85英寸Z8H8KLED到有史以来最小的4KOLED

导读 索尼今天在 CES 上展示了一大堆新的 4K 和 8K 电视机,我们已经列出了其中的很多。有 X900H 4K LED 系列、X950H 4K LED 系列

索尼今天在 CES 上展示了一大堆新的 4K 和 8K 电视机,我们已经列出了其中的很多。有 X900H 4K LED 系列、X950H 4K LED 系列、A8H OLED 电视系列和一台 MASTER 系列 A9S 48 英寸 OLED 电视。在最高端,他们拥有 85 英寸和 75 英寸级别的 Z8H——这是全效的 8K LED 电视。

Z8H 8K LED 电视系列有两种型号。那是 85" 级 (84.6" diag.) 和 75" 级 (74.5" diag.) 型号,两者都具有相同的最高端功能。这些大型电视具有 Android TV、4K 120fps 兼容性和免提功能。这两套都有一个两个位置的支架,“让客户可以灵活地为较小的电视柜创建一个更窄的支架。”

Z8H 使用索尼的 Frame Tweeter 技术与 Sound-from-Picture Reality 配合使用。这个系统很狂野。Frame Tweeter 的字面意思是“振动电视的框架以发出声音”。该系统旨在让用户“感觉声音直接来自屏幕”。该套装还配备了新的背光遥控器 - 因此您可以在黑暗中控制您的电视。

凭借MASTER 系列 A9S [48" 级 (47.5" diag.) 型号] 4K OLED 电视,索尼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满足消费者对更小、高质量 OLED 选项的需求”。该设备具有 Android 电视和一系列索尼的高级 OLED 电视功能,如图像处理器 X1 Ultimate、像素对比度增强器和 Acoustic Surface Audio。

MASTER 系列 A9S 对角线为 47.5 英寸,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小的 4K OLED 电视。这是本周在 48 英寸级别中发布的两款主要品牌 4K OLED 电视机之一——另一款来自 LG。

今天宣布的所有型号都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杜比视界 (Dolby Vision)。A8H [65" 级 (64.5" diag.) 和 55" 级 (54.6" diag.) 型号] OLED 电视系列配备 Android TV 并与 Picture Processor X1 Ultimate 配合使用,可实现“清晰、高对比度和逼真的效果”图片。”

4K LED 电视 X950H [85" 级 (84.6" diag.)、75" 级 (74.5" diag.)、65" 级 (64.5" diag.)、55" 级 (54.5" diag.) 和 49" (48.5" 级) ″ diag.) 模型] 开箱即可与 Android TV 配合使用。这些套装还具有免提功能。

4K LED TV X900H [85" 级 (84.6" diag.), 75" class (74.5" diag.), 65" class (64.5" diag.) 和 55" class (54.5" diag.) 型号]是索尼的“中档” -range 全阵列 LED 模型”设置,并与 Android TV 配合使用。这些将在软件更新后兼容 4K 120fps 和 NEXTGEN TV。

本周在 CES 上宣布的所有电视机的定价和供货情况都相同。这就是以下内容:“定价和零售可用性将在 春季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