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OS13.3揭示苹果即将推出的Powerbeats4耳塞的详细信息

导读 苹果正准备推出一款新的 Powerbeats4 无线耳塞型号,至少基于最近发布的 iOS 13 3 中的一项发现。Powerbeats 4 将是继 Powerbeats3

苹果正准备推出一款新的 Powerbeats4 无线耳塞型号,至少基于最近发布的 iOS 13.3 中的一项发现。Powerbeats 4 将是继 Powerbeats3 型号之后的下一个版本,Apple 目前的售价为 199.99 美元。基于 iOS 13.3 的发现,Powerbeats4 可能会采用 Apple 的 H1 专有芯片。

现有的 Powerbeats3 是一对蓝牙耳塞,具有通过电缆连接的听筒。该型号与 Powerbeats Pro 型号不同,后者采用真正的无线设计(意味着听筒没有系在一起)。这款当前型号拥有 1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和 Apple 的 W1 芯片等功能。

但是,Powerbeats Pro 型号采用了该公司的 H1 芯片,该芯片也出现在第二代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中。该专有芯片支持更新版本的蓝牙,以及“嘿 Siri”语音命令等。

据9to5Mac 称,即将推出的 Powerbeats4 耳塞也可能采用 H1 芯片;这是因为代码显示未来的耳塞型号将支持“嘿Siri”命令。假设这是真的,客户可以期待 H1 带来的其他好处,包括更长的电池寿命。

Powerbeats4 很可能会保留与当前 Powerbeats3 型号相同的系留无线设计。添加 H1 芯片将使该型号与众不同,并可能使其成为真正无线 Powerbeats Pro 型号的更便宜的替代品。鉴于该模型在 iOS 13.3 中的出现,可以合理地假设 Apple 将很快正式推出 Powerbeats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