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Lilium的全电动喷气式飞机王牌将用作空中出租车的复杂动作

导读 Lilium 的全电动空中出租车已经证明它可以飞行,这家初创公司前往许多竞争对手尚未涉足的领域,并证明其 VTOL 喷气式飞机已准备好飞行。

Lilium 的全电动空中出租车已经证明它可以飞行,这家初创公司前往许多竞争对手尚未涉足的领域,并证明其 VTOL 喷气式飞机已准备好飞行。这家德国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其五人座垂直起降喷气式飞机可以起飞,现在它发布了视频,显示它完成了第一阶段的飞行测试。

Lilium 说,这涉及超过 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的速度,尽管这可能不是最引人注目的部分。Lilium Jet 的 VTOL 才能意味着它可以从垂直飞行(当它直接向上起飞时)过渡到水平飞行。

为此需要使用两套机翼,与我们见过的许多竞争对手的“个人飞行”项目相比,它们使 Lilium Jet 具有很大的优势,这些项目需要一定长度的传统跑道才能升空。Lilium 表示,它的飞机在充满电后也可以飞行 300 公里(186 英里),为不仅仅是城市跳跃的旅行铺平了道路。

飞行测试始于今年 5 月初,从那时起,Lilium 表示它一直在进行一些更长的飞行和更复杂的机动。这包括当场倾斜转弯甚至 360 度旋转。经过 100 多次地面和飞行试验后,这架喷气式飞机已准备好进行 100 多公里/小时的试验。潜在的乘客会很高兴听到大部分测试都涉及安全功能,例如它将如何处理发动机和故障以及保险丝熔断。

该原型机使用 36 台电动喷气发动机,总功率为 2,000 马力。然而,Lilium 说,在水平飞行过程中需要的功率不到 10%。里面有五个空间,但飞行员实际上是从地面操作飞机的。

构建一个工作原型令人印象深刻,但如果 Lilium 的全电动飞行按需出租车服务计划真正投入商业运营,则需要规模。该公司已决定在德国南部建立一个新的生产设施,与其总部位于同一地点。它还聘请了前空客执行官 Yves Yemsi 来监督向批量生产的转变。

当然,这还有一段路要走。Lilium 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测试该设计如何处理更高的速度。该喷气式飞机已经可以处理高达 30 度的倾斜角,以及以每分钟 500 英尺的速度垂直爬升和下降,但在准备好进行最终认证之前还需要更多的验证。

Lilium 表示,商业服务应该在 2025 年开始,目标是到那时每年生产数百架 VTOL 喷气式飞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