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Android电话切换刚刚在Windows10Insider版本中出现

导读 微软正在让 Windows 用户体验他们的 Android 手机和他们的 PC 之间更紧密的集成是怎样的,其新的通话功能在最新的 Windows 10 Ins

微软正在让 Windows 用户体验他们的 Android 手机和他们的 PC 之间更紧密的集成是怎样的,其新的通话功能在最新的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中推出。今天发布到 Fast 环——为那些愿意忍受一些错误以换取尖端功能的最勇敢的 Windows 用户的构建——Calls 构建在你的手机应用程序上。

微软和三星早在 8 月推出 Galaxy Note 10 时就展示了这种集成。有了它,用户可以在他们的 PC 上接听来电,而无需拔出具有实际服务线的 Android 手机。

它也可以反向工作,您的手机可以使用应用内拨号器或联系人列表从 PC 发起呼叫。如果您不想接听电话,可以在 PC 上拒绝接听电话。这允许将呼叫发送到语音邮件,或使用自定义文本消息拒绝。

Your Phone 应用程序还可以访问最近的通话记录,并且可以单击一个条目并自动将该号码填充到拨号器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可以在 PC 和电话之间转移呼叫——无需暂停或结束。

虽然三星和微软在Galaxy Note 10 和 Note 10+上展示了通话功能,但上周 Surface 活动期间的演示证实,这不仅限于三星的支持触控笔的平板手机。事实上,只要您有一部运行 Android 7.0 或更高版本的手机、一台带有蓝牙无线电的 Windows 10 PC,并且您运行的是 19H1build 或更高版本的 Windows 10 build 18362.365 或更高版本,您就可以使用它.

对于 Android 和 Windows 用户来说,这是他们在 Apple 生态系统中的同行享受了一段时间的那种集成。它被称为 Continuity,于 2015 年与 macOS Yosemite 和 iOS 8.1 一起推出,其功能之一是允许从 Mac 管理 iPhone 上的通话。

然而,Android 和 Windows PC 市场的复杂性使得始终如一地提供相同类型的功能变得有些棘手。我们已经看到个别制造商提供了一些类似 Continuity 的功能,例如华为在其笔记本电脑和 Android 手机之间的集成,但它们通常无法在单个公司的设备之外工作。然而,微软扩展 Your Phone 的这一举措有可能被更广泛地采用。

与往常一样,它在 Windows Insider 构建的前沿可能是一个有风险的地方:微软推荐那些想要更高稳定性的人,直到功能到达更精致的慢速和发布预览环,这并非没有道理。但是,如果您想试用您的电话,您可以免费注册快速铃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