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注册下一个刚刚打开的Facebook

导读 下一个社交网络外的等候队伍刚刚开始,以 Beta 版注册的形式出现,即所谓的 Facebook Horizon。这种社交网络体验是今天早上在 Oculus

下一个社交网络外的等候队伍刚刚开始,以 Beta 版注册的形式出现,即所谓的 Facebook Horizon。这种社交网络体验是今天早上在 Oculus Connect 上宣布的,并在最初宣布后不久作为一个针对 虚拟现实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这不像一般的社交媒体品牌发布——这个社交网络是在 VR 中你开飞机。

Facebook 和 Oculus 于 年 9 月 25 日在这里的 OC6(第 6 届 Oculus Connect 活动)上宣布了 Facebook Horizo​​n。该活动还主持了一些关于 Oculus 在未来某个时候发布 AR 耳机以及关于 Oculus 中的手部跟踪的讨论寻求。但现在我们将探索成为 Facebook Horizo​​n 的一部分意味着什么。

您将在上方看到这个名为 Facebook Horizo​​n 的新社交网络的介绍视频。在其中,您会看到一位主持人似乎想要从“好地方”中传达 Eleanor Shellstrop 的精髓,因为她说“在我们的世界之外,还有另一个世界,它就在这里……在我的脸上。”

因此,它可能类似于下一个级别的《第二人生》,或者孩子们今天在 Roblox 中玩的游戏。但在这里,您将自己的思想和本质投入到 Facebook 中。

用户将首先创建自己的头像,并设置“一系列风格和身体选项”,“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 一旦每个人创建了自己的化身,他们就会进入“类似魔法的传送门,称为 Telepods”,将他们“从公共空间转移到充满冒险和探索的新世界”。

为了给 Facebook Horizo​​n 让路,Facebook 将关闭一些旧网络,这些网络将被这个新空间接管。Facebook Spaces 和 Oculus Rooms 将于 10 月 25 日关闭。

如何注册 Facebook Horizo​​n?

Facebook Horizo​​n Beta 版的注册表现在存在于Oculus。“立即注册以申请访问我们的封闭测试版,”Oculus 发布时的页面说,“成为第一个探索和塑造这个世界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