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OPPOReno2以20倍变焦倍降和更多鲨鱼鳍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第一款 OPPO Reno 配备了一组相机和智能手机中的首个功能,让我们大吃一惊。那是 4 月 - 5 月他们宣布了 OPPO Ren

今年早些时候,第一款 OPPO Reno 配备了一组相机和智能手机中的首个功能,让我们大吃一惊。那是 4 月 - 5 月他们宣布了 OPPO Reno Z,而 8 月他们已经有了 OPPO Reno 2。第一个版本有三个迭代:OPPO Reno、Reno 5G 和 Reno 10X Zoom。这个最新版本的外观与原始版本非常相似,只是这次它的缩放倍数是原来的两倍。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里的 20 倍变焦并不是指纯数码变焦或纯光学变焦。如果您看一看我们的OPPO Reno 10 倍变焦评测,您会找到有关该手机如何剖析其所谓的 10 倍变焦功能的进一步说明——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明显的 20 倍变焦是如何工作的这个新模型。这并不简单,也不完全是无损的,这一点很清楚。

OPPO Reno 10x Zoom 搭载骁龙 855/Adreno 640 芯片组,配备 6.6 英寸显示屏和 4065 mAh 电池。没有标准的耳机音频插孔,但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整体包装得到了我们自己的 JC Torres 的高度评价。还有一个鲨鱼鳍 - 一种内置机制,可在您激活所述功能时保持前置摄像头可用。

OPPO India 是这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来源。这对 OPPO 来说意义重大,因为目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市场的增长速度。OPPO 非常看重这个市场,以至于他们首先在发布这款新智能手机——在全球任何其他市场之前。

OPPO Reno 2 将于 2019 年 8 月 28 日发布,并将首先在上市。请继续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智能手机及其在以外地区的最终可用性。如果历史适用,我们可以期望该设备在今年结束之前至少获得一点国际可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