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LGG6和LGV30Android9Pie展示以提供希望

导读 在推出手机更新方面,三星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最糟糕的手机制造商之一。它仍然不是 Essential,但已经变得更好,这意味着其他人现在被迫

在推出手机更新方面,三星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最糟糕的手机制造商之一。它仍然不是 Essential,但已经变得更好,这意味着其他人现在被迫取代它的耻辱。这个位置现在可能被 LG 占据,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是谷歌的亲密合作伙伴,其旗舰产品尚未收到他们的 Pie 份额。幸运的是,基于两次泄漏,Android 9 可能即将推出 LG G6 和 LG V30。

这两款手机有许多共同点。核心的区别,其实就是里面的移动处理器。LG G6 运行的是旧款骁龙 821,而 LG V30 配备了当年闪亮的新款骁龙 835。

两者也都将配备 Android 9 Pie,尤其是仅在 2017 年 9 月推出的 LG V30。尽管 G6 去年 3 月已经过了它的第二个生日,但它只收到了一次从 Android 7.0 Nougat 到 Android 8.0 Oreo 的更新。作为记录,Android 9 Pie 于 2018 年 8 月推出。

漫长的等待可能终于结束了。两个版本相继泄露,首先是 G6,然后是 V30。据报道,两者都可用,但都不是普遍可用的。它们也仅与某些国际型号兼容。

这些版本可供任何想在正式发布之前尝试的人使用。当然,这些都带有通常的免责声明和警告,尽管此时这两款手机可能不再在保修期内。也就是说,测试版暗示 LG 可能即将以最终形式推出它,希望不会花半年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