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地图通过添加菜单图片来诱惑你的味蕾

导读 用不了多久,谷歌地图就会开始看起来更像 Yelp。显然,谷歌已经开始发布某些餐厅的菜单以及用户在评论中发布的食物图片。当然,这允许其他

用不了多久,谷歌地图就会开始看起来更像 Yelp。显然,谷歌已经开始发布某些餐厅的菜单以及用户在评论中发布的食物图片。当然,这允许其他用户在决定他们想要吃的地方时查看所提供的票价。

到目前为止,谷歌还没有正式宣布这项新功能。它似乎是一项有限测试,但没有来自大 G 的消息,很难知道有多少人参与其中。尽管如此,对于谷歌地图来说,这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它在最近几个月和几年里一直试图提高它在寻找吃饭的地方或做的事情时的实用性。

这个新功能是由 Twitter 用户 Taylor Wimberly 首次发现的。这些图片出现在“热门菜肴”下的“菜单”选项卡中,描述非常简单:“根据照片和评论,人们在订购什么。” 这清楚地表明谷歌正在从用户评论中提取这些图片,所以如果你在谷歌地图上遇到一个没有很多评论的地方,你可能不会找到很多它所提供食物的图片。

即使对于在谷歌评论者中非常受欢迎的餐厅,也不是所有的菜单项都可能有图片。正如9to5Google指出的那样,另一个缺点是评论者无法单独标记图片,因此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图片被错误地标记为他们实际描绘的菜肴以外的东西。

归根结底,这个功能似乎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还没有官方公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