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LGV40ThinQDxOmark相机评分给公司带来麻烦

导读 DxOMark 的人们现在因其智能手机相机基准测试而闻名,这些基准测试涵盖了相当广泛的品牌。然而,这些评论中明显缺少的是 LG 的旗舰产品

DxOMark 的人们现在因其智能手机相机基准测试而闻名,这些基准测试涵盖了相当广泛的品牌。然而,这些评论中明显缺少的是 LG 的旗舰产品。迄今为止,至少凭借其新的分级系统,其列表中只有三款 LG 智能手机。它最近审查的最新产品,去年年底的 LG V40 ThinQ,并没有完全激发对该品牌的信心。

V40 ThinQ 是 LG 的第一款三摄像头手机,尽管它宣称它是一款五摄像头手机。不过,这只是营销烟雾和镜子,因为这五个中的两个在前面。LG 将 16 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 像素主摄像头和背面 12 像素长焦摄像头放在一起,DxOMark 可以说的最好的是它比之前的 LG G7 ThinQ 有所改进。 DxOMark 的LG 2018 年末旗舰产品的评级

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这款手机在曝光和色彩方面表现良好,但在高对比度或主体背光的场景中会绊倒。在视频录制方面,它在这些方面也表现良好,但自动对焦不稳定和稳定性不足使其在这方面的得分相当低。

尽管包含长焦镜头的多台相机,LG V40 ThinQ 也给出了平庸的结果,如果不是令人失望的话。从 2018 年初开始,2 倍变焦绝对是对 LG G7 ThinQ 的改进,但它也产生了过度锐化的细节和光晕。散景模拟同样不一致,导致某些边缘出现错误的模糊。

LG V40 ThinQ 的总分为 93 分,远远超过前 10 名,不包括平局。尽管尚未对 LG G8 ThinQ 进行审查,但希望很快,DxOMark 对 LG 2018 年末旗舰的评级并不能很好地说明该公司赶上该部门同行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