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这是Netflix取消AirPlay支持的理由

导读 Netflix 在上周意外删除了该功能后,解释了从其 iOS 应用程序中取消 Apple AirPlay 支持的原因,并希望您知道它这样做是为了您自己的

Netflix 在上周意外删除了该功能后,解释了从其 iOS 应用程序中取消 Apple AirPlay 支持的原因,并希望您知道它这样做是为了您自己的利益。这家流媒体视频公司表示,这一变化是在考虑到质量和客户体验的情况下完成的,尽管用户可能并不那么高兴。

在上周的“更新”之前,可以使用 AirPlay 将 Netflix 从 iPhone 或 iPad 流式传输到同一 WiFi 网络上的 Apple TV。这允许使用 iOS 设备上的 Netflix 应用程序,而不是登录 Netflix 的 Apple TV 应用程序。

然而,最近对该应用程序的更改删除了该功能,并引发了一系列关于原因的猜测。有人指出,苹果最近一直在推动 AirPlay 2,包括在推出自己的 Apple TV+ 服务之前与三星等电视制造商签订第三方协议。从理论上讲,这可能会让 Netflix 感到防御。

现在,在一份声明中,Netflix 已经确认 AirPlay 支持的扩展确实是其决定背后的原因,尽管它认为质量而不是竞争才是主要问题。据该公司称,这是 AirPlay 2 中的技术限制,因为它已在电视等第三方设备中实施,这引起了人们的头痛。也就是说,Netflix 永远无法确定它的流媒体内容。

当然,AirPlay 的变化让 Netflix 等流媒体视频提供商的情况变得更加复杂。直到最近,几乎可以保证您正在使用哪种视频设备进行流式传输:Apple TV。这意味着支持的视频标准是相当可预测的。

随着支持众多第三方电视的扩展,这种可预测性已经丧失。Netflix 的论点是,Apple 没有向启动 AirPlay 流媒体的应用程序提供足够的信息。这可能是一个质量问题——比如知道电视是否支持 HDR,或者它是否符合 1080p 或 4K 标准——但它也可能减少了 Netflix 可以收集的那种播放指标。

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 iOS 设备所有者经常使用 Netflix 的 AirPlay 支持。当然,该公司已经有一款适用于 Apple TV 的应用程序,并且正在推出支持 AirPlay 2 的智能电视,通常也预装了 Netflix 应用程序。流媒体功能的丢失很可能最终会受到更多人的批评,而不是它在日常使用中的实际影响。

尽管如此,Netflix 的决定不太可能被某些人从表面上看。随着苹果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订阅流媒体服务,更不用说将 Apple TV+ 应用推向第三方机顶盒和电视,从而蚕食 Netflix 的地盘,人们很想将其视为先发制人的打击。 Netflix 将难以抗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