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SiriusXM应用程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Pandora音乐频道

导读 早在 9 月,SiriusXM 就透露了收购 Pandora Media 的计划,该公司是 Pandora 音乐流媒体服务背后的公司。音乐公司的股东于 1 月

早在 9 月,SiriusXM 就透露了收购 Pandora Media 的计划,该公司是 Pandora 音乐流媒体服务背后的公司。音乐公司的股东于 1 月 29 日批准了该交易,此次收购将在近期完成。一旦发生这种情况,SiriusXM 将把它的两个平台结合在一起,并在 SiriusXM 应用程序中添加 Pandora 频道。

SiriusXM 作为替代普通 FM 广播频道的卫星广播越来越受欢迎。由于高速移动数据和流媒体服务的兴起,卫星广播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但 SiriusXM 通过推出自己的流媒体应用程序与时俱进。

Pandora 每月拥有约 7000 万活跃用户,这为 SiriusXM 提供了庞大的新客户群。据该公司称,这种营销将很快开始,它将开始在 Pandora 应用程序中推广 SiriusXM 订阅。与 Pandora 相比,SiriusXM 在北美拥有约 3600 万用户。

在汽车中装有兼容音频系统的 Pandora 客户将有机会为他们的汽车添加每月 5 美元的廉价卫星广播套餐,例如包含大部分音乐或新闻的套餐。另一方面,SiriusXM 将很快将 Pandora 频道添加到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中。

其中一个新频道将基于 Pandora 上的音乐趋势,这些趋势基于用户点赞的内容等因素。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它不打算立即对这两项服务做出任何重大改变。Pandora 支持的频道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