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FitbitInspire和InspireHR健身追踪器针对健康计划

导读 Fitbit 悄悄推出了一对名为 Fitbit Inspire 和 Inspire HR 的健身追踪器。这两种型号都通过 Fitbit Health Solutions 为希望将

Fitbit 悄悄推出了一对名为 Fitbit Inspire 和 Inspire HR 的健身追踪器。这两种型号都通过 Fitbit Health Solutions 为希望将其作为健康计划的一部分提供给员工的企业客户使用。两种型号都提供健身追踪功能,包括心率追踪、睡眠监测和防水设计。

尽管两种型号在视觉上相似,但 Fitbit Inspire 型号是防水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五天,不像 Inspire HR,后者以其心率跟踪和睡眠阶段监测功能而著称。常规 Inspire 型号支持来自智能手机的呼叫、文本和日历提醒、目标庆祝和运动提醒。

其他 Inspire 功能包括活动和睡眠跟踪、卡路里消耗跟踪、触摸屏和可选的夹子配件。Inspire HR 以 Inspire 模型为基础,还提供超过 15 种基于目标的锻炼模式、基于智能手机 GPS 的实时步速跟踪和距离监测以及有氧健康水平信息。

虽然 Inspire 支持睡眠跟踪,但 Inspire HR 可以跟踪睡眠模式,包括轻度、深度和 REM。这两组功能对于健身追踪器来说都是值得注意的,超过了某些 Fitbit 型号,但还没有完全达到其他型号的水平。

与 Alta HR、Charge 3 和其他 Fitbit 型号不同,Inspire 和 Inspire HR 不适用于普通消费者。相反,Fitbit 如果将它们提供给可能有兴趣将它们作为健康计划的一部分提供的企业客户。这些可能包括希望帮助员工监控其活动水平的办公室、为实现健身目标提供奖励的保险公司,以及类似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