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PixelSlate提前发货以加快订单

导读 谷歌似乎还不能决定何时真正开始发售其 Pixel Slate,让兴奋的潜在所有者望而却步。10 月初宣布,这款二合一 Chrome 操作系统设备将在

谷歌似乎还不能决定何时真正开始发售其 Pixel Slate,让兴奋的潜在所有者望而却步。10 月初宣布,这款二合一 Chrome 操作系统设备将在年底前发货。然后,一些零售商提前开始预订,显示 11 月中旬的日期。然后谷歌商店在 12 月的时间表上破灭了一些希望。然而,现在看来,Pixel Slate 确实会在几天后开始到货,至少对于那些提前支付额外费用的人来说是这样。

Google Pixel Slate 以其所代表的意义而著称。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谷歌设想的移动生产力设备应该是什么,也就是“专业平板电脑”。在上个月的 Pixel 活动中,谷歌明确将 Pixel Slate 与 Apple iPad Pro 之类的产品进行了较量,并将其与微软 Surface Pro 平板电脑并列,甚至更高。该公司表示,平板电脑可以让您完成工作。

它还代表了 Chromebook,或者更准确地说是 Chrome OS 设备的演变。Pixel Slate 不再局限于笔记本电脑的外形尺寸,甚至是可转换的外形尺寸,它使官方成为更易于触摸且更适合 Chrome 操作系统的产品。Chrome OS 包含所有类型的交互,甚至几乎是 Google 使用的操作系统。

它的价格似乎并没有劝阻感兴趣的买家,英特尔酷睿 m3 型号起价为 799 美元(低于此价格的所有产品仅使用赛扬)。事实上,有些人甚至额外支付 23 美元用于加快运输。现在,那些人正在收获这项投资的成果,被告知他们应该在几天内得到他们的成果。

尚不确定的是,这个新的时间表是否也会增加常规订单的日期。如果加急运输最初定于 12 月的第一周,希望正常订单也能早于 12 月中旬的时间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