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MagicLeapOne将获得DirecTVNOW直播电视应用程序

导读 AT&T 计划将来在 Magic Leap 的系统上推出其 DirecTV NOW 产品。该公司表示,明年还将在 Magic Leap 的佛罗里达园区推出一个 5G

AT&T 计划将来在 Magic Leap 的系统上推出其 DirecTV NOW 产品。该公司表示,明年还将在 Magic Leap 的佛罗里达园区推出一个 5G 测试区,这将使开发人员能够在更快的移动技术上测试应用程序和设备。该计划于今天在洛杉矶举行的 Magic Leap 会议上公布。

据 AT&T 称,它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在 Magic Leap One 系统上推出 DirecTV NOW 测试版应用程序。如下面的视频所示,该应用程序将同时支持多达四个视频流,使用户能够将它们从指南中弹出并将窗口定位在他们的视野内。

每个新打开的视频都会自动将前一个视频静音,让其与其他视频一起播放。这些窗户采用真正的 AR 时尚,特色是覆盖在佩戴者的环境中,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放在一边,以便在做其他事情的同时随意观看。

这样做有一些明显的好处,例如可以一边做饭一边看烹饪节目,并且可以解放双手。此外,AT&T 表示计划未来在一些商店展示 Magic Leap 系统上的 WarnerMedia 内容。

如前所述,AT&T 表示将在 Magic Leap 园区推出一个 5G 测试区,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它来测试产品。Magic Leap One 将 AT&T 作为其客户的独家无线经销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