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亚马逊第11代FireHD10平板电脑起价149.99美元

导读 亚马逊推出 了Fire 10 HD 平板电脑的第 11 代版本。今年的版本为Plus型号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新的前置摄像头位置(现在定位为横向视

亚马逊推出 了Fire 10 HD 平板电脑的第 11 代版本。今年的版本为“Plus”型号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新的前置摄像头位置(现在定位为横向视频聊天而不是纵向)和更纤薄的侧边框,从而使设计更加对称。

详细规格在亚马逊的开发者网站上。该平板电脑配备 2 GHz 联发科技 MT8183 SoC,与 2019 年第 10 代和第 9 代 Fire 平板电脑中使用的芯片相同。这是一款八核 12 nm 芯片,具有四个 Cortex A73 内核和四个 A53 内核。GPU 是 ARM Mali-G72 MP3。其他规格包括 10.1 英寸、1920×1200 LCD;3GB 内存;32GB 或 64GB 的存储空间;一个 USB-C 端口;Wi-Fi 高达 802.11ac;耳机插孔;一个 microSD 插槽;和立体声扬声器。亚马逊表示该电池可以使用“12 小时”,此前表示电池容量为 6300 mAh。

与其作为在线零售巨头的形式一样,亚马逊的 Fire 10 HD 有许多不同的版本和捆绑包:

基本型号Fire HD 10 的 起价为 149.99 美元(含广告)和 164.99 美元(不含)。

该消防HD加开始于$ 179.99用广告($ 194.99无),并具有的RAM和Qi无线充电支持4GB。

Plus 型号的 Qi 支持适用于正式称为“专为亚马逊 Fire HD 10 Plus(第 11 代)无线充电底座制造”(哇)的15W 无线充电底座。该扩展坞由 Anker 制造,可将平板电脑踢入“显示模式”,将其变成 Alexa 智能显示器。亚马逊的底座单独收费49.99 美元,但它也可以 与 Plus 平板电脑捆绑销售,价格为 10 美元。

一位官员,Fintie制造的蓝牙键盘的情况下可 为$ 49.99。这是一款 QWERTY 键盘,带有自支撑铰链,Fire 10(或 10 Plus)可以插入该铰链。键盘有自己的电池并通过 USB-C 充电。亚马逊表示它可以使用 400 小时或一年的待机时间。

不要忘记儿童版!Fire HD 10 Kids 将基本型号 Fire 10 HD 平板电脑装入“Kid-Proof”保护套中,售价 199.99 美元。第一个版本专为“3-7 岁的儿童”设计,包括 1 年 Amazon Kids+、家长控制和“2 年无忧保证”。亚马逊说:“如果它坏了,就退货,我们免费更换。” 看起来孩子们的平板电脑没有广告。

还有 Fire HD 10 Kids Pro 平板电脑,适用于 6-12 岁的稍大孩子。外壳更薄。它仍然是 199.99 美元。

Fire 平板电脑运行 Amazon 的 Android 定制分支,因此您将使用 Amazon App Store 和 Alexa,而不是 Google 生态系统,并且您将被迫使用 Amazon 服务。第11根版本仍然运行消防OS 7,它是基于Android 9饼,从2018年今年的OS,亚马逊已经决定不关闭分屏支持(内置由于Android 7),所以你现在能够并排运行两个应用程序。

所有平板电脑和配件将于 2021 年 5 月 26 日发货,但今天开始接受预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