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面临MagSafe电池组配件的开发障碍

导读 发布了另一份报告,分享了计划推出的 Apple 产品的详细信息。这一次,该出版物的消息来源称,Apple 正在开发一种用于 iPhone 的磁性吸

发布了另一份报告,分享了计划推出的 Apple 产品的详细信息。这一次,该出版物的消息来源称,Apple 正在开发一种用于 iPhone 的磁性吸附电池组——这将是 Apple 设计的第一款不作为外壳加倍的 iPhone 电池组。

该配件将使用 10 月份 iPhone 12 系列推出的 MagSafe 功能。它将磁性连接到新 iPhone 的背面,并可能通过 iPhone 采用的 Qi 标准无线供电。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来源,第一批原型车具有“白色橡胶外观”。

Apple 还为 iPhone 提供了一些 MagSafe 配件,包括使用磁铁和其他组件以最佳方式对齐充电线圈并产生比以前具有非 MagSafe Qi 充电功能的 iPhone 机型更快的充电速度的充电线。

MagSafe 绰号首先用于具有磁性充电端口的 Mac 笔记本电脑。在那种情况下,更快的充电不是球场的一部分。相反,目标是降低计算机电源线被踢或猛拉时损坏计算机的风险。使用 MagSafe,电缆会轻轻弹出,而不是拉扯设备本身。

苹果在过去几年逐渐从其 MacBook 产品线中剔除 MagSafe,但有传言称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款 MacBook Pro 或 MacBook Air机型中重新引入它。

至于 Apple 何时会推出这款新的 iPhone MagSafe 电池产品,目前尚无定论。该报告称,苹果的目标是“在 iPhone 12 系列之后的几个月内推出”,但由于软件开发方面的困难,该产品已被推迟。

具体来说,该软件已向测试人员报告电池组过热,即使它没有。

苹果公司在推出新电池或充电产品时可能会采取保守或谨慎的态度,因为其曾经宣布的 AirPower 充电垫从未出现过,并且各种小工具公司(可能是最臭名昭著的三星)都面临着广泛的火灾报道或因电池和电源系统故障而造成的伤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